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4 09:39
可能会影响光线,特别是一楼
光线离远点就行。关键是噪音,
装电梯是好事,费用咋出?运行时的费用咋算?
层低不同意装电梯,还遭层高的恶言相向。装电梯处理不好增加了邻里矛盾。
老旧小区改造是大好事
社会进步的象征
再过十年我的小区就算是老旧小区了吧
没有钱呀
只要底层没意见,实施应该很快
改造装电梯吗?
方便家中有老人的朋友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