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4 18:51

这个好,希望所有的多层楼都可以如此执行下去。减少买房的压力。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4 18:52

这个好,希望所有的多层楼都可以如此执行下去。减少买房的压力。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4 18:56

我不期盼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14 19:41

对一二楼的人来说不是好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4 20:08

好羡慕呀{: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4 21:29

这是一个好事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4 22:18

六楼表示很羡慕,猴年马月才能装到我们小区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3-14 23:03

旧校区这样加装电梯,已经最大限度的减少对低层住户采光的影响{:qqemoji72:}。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4 23:03

方便家里的老年人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14 23:36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14 19:41
对一二楼的人来说不是好事

不存在。离一楼五米外就行。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西四路一家属院老旧小区施工改造已安装电梯,你家开始改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