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希望所有的多层楼都可以如此执行下去。减少买房的压力。
这个好,希望所有的多层楼都可以如此执行下去。减少买房的压力。
我不期盼
对一二楼的人来说不是好事
好羡慕呀{: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这是一个好事
六楼表示很羡慕,猴年马月才能装到我们小区
旧校区这样加装电梯,已经最大限度的减少对低层住户采光的影响{:qqemoji72:}。
方便家里的老年人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14 19:41
对一二楼的人来说不是好事
不存在。离一楼五米外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