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橙的仓鼠 发表于 2021-3-15 19:40

我也想去 大学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大学上完一无是处 挣得钱还不如人家理发师 大学生已经泛滥了

maren 发表于 2021-3-15 19:52

以前不是有个清华大学毕业生卖猪肉吗?人生苦短,去做自己喜欢的的事,以后才没有遗憾

蓦然 发表于 2021-3-15 20:09

不用辞职呀!跟理发店的老板商量商量,下班后去兼职呀!慢慢学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15 20:16

凭本事吃饭、别人有什么资格笑

人海、 发表于 2021-3-15 20:52

有兴趣才会比别人干的更加出色,加油。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3-15 21:10

大哥 学校只是过去式 你现在要在社会生存 但前提只要你自己想好,你自己肯干,一切都不是问题,都成年人了,面子真的不值钱,有一技之长,自己喜欢以后你可以开个店,多稳呀。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3-15 21:10

但前提是你确实自己考虑好了,并且不是三分钟热乎劲儿。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3-15 21:11

除非你在国企事业单位,现在啥都是临时的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21:11

爱就行,凭本事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5 22:14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开心,给家里人做做思想工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辞职去当理发学徒,结果家里人说大学毕业干这个会被人嘲笑,死活不让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