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句话说得好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你都大学毕业了,还没理解啥叫应该干的,啥叫喜欢干。把自己应该干的干好了再去做自己喜欢干的。啥事情都不是凭一腔热血去做的,你这大学我看也是白上了。浪费了四年光阴,你那时候应该高中毕业就去学理发,省的让你大人供你上大学,劳神费心的,到头来失望至极。别看那么多人支持你做自己喜欢的,当到了他们头上,你看看吧!没有一个那样做的。
maren 发表于 2021-3-15 19:52
以前不是有个清华大学毕业生卖猪肉吗?人生苦短,去做自己喜欢的的事,以后才没有遗憾
你没看那样的有几个,就那一个被大家看见了,其它的大学毕业谁干那又脏又累的活,还不被自己给气死,大学毕业就那点用处。
喜欢就去做,没啥丢人的
做好思想准备,做好职业谋划
学出来开个店,只要生意差不多,可以养活一家人一辈子。
好好走自己的路
爱什么就干什么,别太在意别人
有爱好就行学啥不要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