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3-15 17:48

亲戚给我介绍工作,在他手下干活,我该答应吗?总觉得答应了就是低人一等...

亲戚给介绍了个工作,但去了就得在她手底下干活,他是领导我是下属,我该去吗?待遇啥都挺好的,坐办公室总比我干外卖体面多了,但是就是觉得尴尬...总觉得去了就是低人一等

炸年糕 发表于 2021-3-15 17:52

心态放正,这有啥么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15 17:53

无所谓,靠自己劳动拿报酬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5 18:43

有句话说得好,当你放下面子的时候,你才是成熟了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3-15 18:46

有撒尴尬,你学到了能力强哪来那么多的不体面,钱揣自己兜里才是最体面的,去吧去吧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15 19:10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3-15 18:46
有撒尴尬,你学到了能力强哪来那么多的不体面,钱揣自己兜里才是最体面的,去吧去吧

说的很对呀,只有钱才最好,面子算个啥,没钱拿啥谈面子。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3-15 19:30

好好干吧

蓦然 发表于 2021-3-15 20:03

这有啥吗?要去就好好干,混工资就别去了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15 20:11

生在福中不知福!那你别去呀,来跟我做外卖小哥{:qqemoji5:}!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15 20:12

干出成绩给别人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亲戚给我介绍工作,在他手下干活,我该答应吗?总觉得答应了就是低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