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放好
这也没啥
人穷是有原因的。。。
好着哩,如果不愿去叫你朋友微我,我去。
凭能力挣钱,没有啥
只要待遇好就可以。
自己没能耐,虚荣心还挺强的…总结完毕。
那有啥呢,刚工作到哪不是低人一等。
没钱才低人一等
越是在乎面子,到时候反而会失了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