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5 20:40

看个人情况吧!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3-15 21:08

?你有能力可以找别的啊

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3-15 21:08

都成年人了,面子是个锤子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21:09

凭本事挣钱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3-15 22:07

想法太多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5 22:10

面子不值钱

愚见 发表于 2021-3-15 22:17

想的太多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3-15 22:42

劳有所得,尽心就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15 23:07

小伙子好好干,过几年你给她当领导。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15 23:09

都是靠自己本事吃饭,没有什么低人一等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亲戚给我介绍工作,在他手下干活,我该答应吗?总觉得答应了就是低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