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给我介绍工作,在他手下干活,我该答应吗?总觉得答应了就是低人一等...
亲戚给介绍了个工作,但去了就得在她手底下干活,他是领导我是下属,我该去吗?待遇啥都挺好的,坐办公室总比我干外卖体面多了,但是就是觉得尴尬...总觉得去了就是低人一等心态放正,这有啥么
无所谓,靠自己劳动拿报酬
有句话说得好,当你放下面子的时候,你才是成熟了
有撒尴尬,你学到了能力强哪来那么多的不体面,钱揣自己兜里才是最体面的,去吧去吧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3-15 18:46
有撒尴尬,你学到了能力强哪来那么多的不体面,钱揣自己兜里才是最体面的,去吧去吧
说的很对呀,只有钱才最好,面子算个啥,没钱拿啥谈面子。
好好干吧
这有啥吗?要去就好好干,混工资就别去了
生在福中不知福!那你别去呀,来跟我做外卖小哥{:qqemoji5:}!
干出成绩给别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