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一笑 发表于 2021-3-16 14:28

东府景园南门口那条区间路两边“惊变”停车场,双向车道停了4排车...

今天从东府景园南门口那条区间路上过!我的天呐!开车进去还以为进了停车场了,短短的区间路,双向两车道停了4排车!通过的车辆像是在考驾照一样的在里边通行,很危险的!!希望咱的交警蜀黍去看看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3-16 14:55

现在人都是买得起车买不起车位,只能把车到处停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6 15:02

我没车都住不上东府景园。

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3-16 15:06

这样的现象真的是太普遍了。
管理者该管理的时候不见人,消费者则既无奈于无处停车,更是自私自利,甚者贴个条也不在乎拿钱平事。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6 15:16

管理不到位!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16 15:21

应该好好治理一下了

奈何一笑 发表于 2021-3-16 15:25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16 15:21
应该好好治理一下了

是啊!!太过分了

奈何一笑 发表于 2021-3-16 15:25

那是不作为

奈何一笑 发表于 2021-3-16 15:26

有钱任性{: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16 15:30

监管不到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南门口那条区间路两边“惊变”停车场,双向车道停了4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