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正常行驶怪别人啥事各开各的车。你自己有问题 管别人啥事
公交,出租司机都是些二货,以后还是注意点!
对这样驾驶公交车的司机,公交公司一旦查出应该立即开除。
公交为何超车后!还有私家车超!懂得看吧…
三个字,哈锤子
大货车,公交车,出租车都是营运车辆,私家车尽量让着点,别人抱的都是不哭的娃!!
是你开的太慢了,压车太多啦
不是你打电话,就是玩手机
真的害怕
怎么从右边超车呀!下次遇到这种,让让吧,生气是闲得,威胁到你的安全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