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那个视频了,不但公交车超你,公交车后面还跟着私家车超你,说明你开车还是太肉了!
你的开车技术还是有待提高
我记得过了大李十字不远就是公交站牌!国家规定公交靠右行驶,没毛病,好像公交车从右往里并道!估计是公交车司机赶时间没让你吧!
请问楼主,不但公交车超你,后面的私家车也超你,是不是超你的私家车也有责任啊!
对面路上的远光灯,已经是毒药级别,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以后开车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不要和大车抢道,注意车距!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3-20 15:06
昨天在解放路已经领教过10路公交车了!
我和你一样,深有体会,10路都是大师级别的
楼主,你好,我很好奇,我把你发的那个视频看了好几遍,公交车从和你齐头并进,再超你,到把你超完,你一直都在这边车道,你是怎么跑对面车道去了,是不是后私家车把你逼到对向车道!
公交本来就是右侧通行,正常行驶绿灯都亮了不光是人家公交车超车后面的私家车一个接一个也把你超了,
公交车往往很任性
辛苦的人 发表于 2021-3-20 23:28
我和你一样,深有体会,10路都是大师级别的
狗湿,右边超车,ning别!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从头再来.com 发表于 2021-3-21 07:22
公交本来就是右侧通行,正常行驶绿灯都亮了不光是人家公交车超车后面的私家车一个接一个也把你超了,
从哪找来这么多1级号?人多呗,群喷?
那是单车道了解不?
红绿灯过后是黄实线了解不?
光线很暗,对面车多,远光多了解不?
一辆私家车跟着公交上了,就是很多?前面有个带挂车,你们是眼瞎?
没点常识就乱喷!!!就因为说了公交了?职业敢爆棚?
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3-21 09:12
从哪找来这么多1级号?人多呗,群喷?
那是单车道了解不?
红绿灯过后是黄实线了解不?
你就是个瓜皮,闲的没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