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超你的车太多了,是不是你在路上玩手机压的车多了
孟宝 发表于 2021-3-19 18:27
不是你打电话,就是玩手机
键盘侠??!!
不看文章视频就恶意评论,键盘侠真是无语=_=
希望平台能增加一下评论审核力度!
说啥压车太严重,因为公交右超后还有私家车右超??说啥在打电话玩手机?!眼睛呢?
一口盐汽水……
原视频太长,已经发给相关部门。不作解释。恶意评论一律举报拉黑,自重!
这条路窄,注意安全
大个 发表于 2021-3-19 18:38
看着超你的车太多了,是不是你在路上玩手机压的车多了
没开车动手机的习惯!主要刚过红绿灯,路窄,前面大货车起步慢,对面来车较多还开远光着,不好超。前面不远又是测速拍照。真心为了活命超不得!
这种人太多小心就是了
行车注意安全
公交是急着下班吗
开车注意安全
那边很牛的,我路过都得小心翼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