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的钱,民生工程吗?都是医院看来利润是暴利。
啥时候渭南能有个专业儿童医院!像西安一样
新妇幼在槐衙村?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就想知道为啥现在病多
西下洋 发表于 2021-3-19 17:11
啥时候把我家也拆了,让我体验一下拆迁户的快乐
我保证你不快乐!
医院越来越多,越盖越气势宏伟,老百姓看病越来越贵!
楼盖的气派不气派跟群众关系不大,群众只关心是否人人都能去看病,看好病。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3-20 00:08
楼盖的气派不气派跟群众关系不大,群众只关心是否人人都能去看病,看好病。
并且价格也要能接受。现在这都不敢生病,一个大病就会拖垮家里,所以要努力把身体弄好。
有一大片拆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