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3-19 20:25

哪来的钱,民生工程吗?都是医院看来利润是暴利。

卩然 发表于 2021-3-19 21:51

啥时候渭南能有个专业儿童医院!像西安一样

人生就是 发表于 2021-3-19 21:53

新妇幼在槐衙村?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3-19 22:00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3-19 22:27

就想知道为啥现在病多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19 22:29

西下洋 发表于 2021-3-19 17:11
啥时候把我家也拆了,让我体验一下拆迁户的快乐

我保证你不快乐!

孤云野鹤 发表于 2021-3-19 23:08

医院越来越多,越盖越气势宏伟,老百姓看病越来越贵!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3-20 00:08

楼盖的气派不气派跟群众关系不大,群众只关心是否人人都能去看病,看好病。

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3-20 04:35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3-20 00:08
楼盖的气派不气派跟群众关系不大,群众只关心是否人人都能去看病,看好病。

并且价格也要能接受。现在这都不敢生病,一个大病就会拖垮家里,所以要努力把身体弄好。

蓦然 发表于 2021-3-20 09:09

有一大片拆二代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三马路这里要征迁了!市人民、市第六,临渭区3个医院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