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漂一族 发表于 2021-3-20 16:24

因为十四运,西安到处拆迁。一口气拆了40多个城中村。幸福林带两侧库房老家属院,说拆从通知到开拆,基本个把月,这速度,渭南这是也要向西安学习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0 18:07

全球新冠疫情的出现,启示了拥有生命健康,才能很好的把握住一切。医疗事业的发达,可以保障和促进社会的进步。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0 18:10

试问,为什么医院越盖越美!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0 21:20

孤云野鹤 发表于 2021-3-19 23:08
医院越来越多,越盖越气势宏伟,老百姓看病越来越贵!

房价越来越高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1 07:43

西下洋 发表于 2021-3-19 17:11
啥时候把我家也拆了,让我体验一下拆迁户的快乐

哈哈,这想法好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1 10:07

又一批二代诞生,房价再涨一波

七色云 发表于 2021-3-21 10:43

啥时候把站北路以南好好规划一下,好呆也是城区,但是基础条件却很差,,希望关注一下。

小芝芝 发表于 2021-3-21 10:43

百性关注的是方便不?

Vc0000 发表于 2021-3-21 13:41

医院好,不会赔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1 15:03

期盼项目早日建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三马路这里要征迁了!市人民、市第六,临渭区3个医院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