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0 10:32

一批新的富二代要产生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0 11:00

太好了,如果把费用降下来就更好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20 12:21

拆迁厉害啊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0 12:31

没有我们家{:qqemoji10:}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20 12:53

为大渭南点赞

秦殇 发表于 2021-3-20 12:57

大渭南越来越好。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0 13:29

第六医院在华县,第四医院在哪里呢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0 14:15

又有一批人要暴富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0 15:09

越来越好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0 16:02

拆拆拆盖盖盖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三马路这里要征迁了!市人民、市第六,临渭区3个医院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