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让我帮他带东西总是自动抹零,21.7元只转给我20元,真是有苦难言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每次帮同事带东西,如果有零头他就自动摸了,今我点外卖他说帮他带份,他那份算下来是21.7,结果他只给我转了20,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还用了会员卷,也没说啥,但多少有点憋屈,这种人咋拒绝?</p> <!----></div><!----> 那下次他找你的时候你找个借口推了,时间长了她就知道啥意思了 你这同事不地道,迟早会吃大亏的这人就是不要脸
你不会多算点给他
这人不要脸,所以你也不用给他脸
下次不给他带了,真不地道
约会拒绝,远离烂人
还拒绝就拒绝,不惯哈哈毛病
(总是),得想办法拒绝了。有些关系,只是对方认为可以,不一定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