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真不咋滴,21.7一般大多数人都会给22的吧
我一般只会多给别人,毕竟人家帮忙跑路了!要不要是人家的是,咱自己心里得有点数
下次报多点,
这种人以后就少打交道,为了几毛几块不至于
呵呵,助人为乐
下次让她给你捎东西 学她抹零
一般都是多转,比如21.7,我会转22
这种人小气,不要和他打任何交到了
帮他一吃
厉害的同事{: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