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H 发表于 2021-3-20 13:12

这人真不咋滴,21.7一般大多数人都会给22的吧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3-20 14:26

我一般只会多给别人,毕竟人家帮忙跑路了!要不要是人家的是,咱自己心里得有点数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3-20 14:26

下次报多点,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0 14:34

这种人以后就少打交道,为了几毛几块不至于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0 15:11

呵呵,助人为乐

从未离开 发表于 2021-3-20 15:23

下次让她给你捎东西 学她抹零

翰诺 发表于 2021-3-20 16:22

一般都是多转,比如21.7,我会转22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20 17:00

这种人小气,不要和他打任何交到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0 17:09

帮他一吃

云天 发表于 2021-3-20 18:00

厉害的同事{:qqemoji14:}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同事让我帮他带东西总是自动抹零,21.7元只转给我20元,真是有苦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