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0 18:54

拒绝给她带了。惯她的毛病!

黄天有 发表于 2021-3-20 19:46

下次你把他的外卖吃了,不招式他就是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3-20 20:53

学会拒绝

如果520 发表于 2021-3-20 21:46

说实话这人品确实有待提升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1 07:38

直接拒绝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1 08:04

下次你也这样,18.9元你就说20元,他要问咋长价了,你说配送不要钱吗?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1 10:04

好多喜欢占便宜的人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1 15:00

爱占便宜的人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1 18:28

下回不给他带了

我类个去 发表于 2021-3-21 19:14

你把价位在和她上浮50%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同事让我帮他带东西总是自动抹零,21.7元只转给我20元,真是有苦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