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鹤归舟 发表于 2021-3-19 17:15

同事让我帮他带东西总是自动抹零,21.7元只转给我20元,真是有苦难言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每次帮同事带东西,如果有零头他就自动摸了,今我点外卖他说帮他带份,他那份算下来是21.7,结果他只给我转了20,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还用了会员卷,也没说啥,但多少有点憋屈,这种人咋拒绝?</p>    <!----></div><!---->

林逸舟 发表于 2021-3-19 17:34

那下次他找你的时候你找个借口推了,时间长了她就知道啥意思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9 18:13

你这同事不地道,迟早会吃大亏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9 18:33

这人就是不要脸

蓦然 发表于 2021-3-19 18:34

你不会多算点给他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19 19:19

这人不要脸,所以你也不用给他脸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9 19:21

下次不给他带了,真不地道

maren 发表于 2021-3-19 19:27

约会拒绝,远离烂人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9 19:34

还拒绝就拒绝,不惯哈哈毛病

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3-19 19:36

(总是),得想办法拒绝了。有些关系,只是对方认为可以,不一定真的可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同事让我帮他带东西总是自动抹零,21.7元只转给我20元,真是有苦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