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9 21:06

大家看看开发区一单位的黑板报,字写的非常好看,真羡慕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nbsp; &nbsp; 今天下午去开发区一单位办事,看到人家的黑板报,字体好美!如果是你,能做出这么好的黑板报吗?</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n25NoePDY_cWj2ZDFDhxpIIGu0n.1616158974.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SquS6huS4quWWt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QyOTcz/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 alt="" width="1280" height="960" data-qf-origin="front2_0_Fn25NoePDY_cWj2ZDFDhxpIIGu0n.1616158974.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SquS6huS4quWWt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QyOTcz/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gsJIkjwD69zHtA523ochaQf-Uey.1616158974.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SquS6huS4quWWt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QyOTcz/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 alt="" width="1280" height="960" data-qf-origin="front2_0_FgsJIkjwD69zHtA523ochaQf-Uey.1616158974.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SquS6huS4quWWt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QyOTcz/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p><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style="text-align: justify;"></p>    <!----></div><!---->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3-19 21:08

确实写的好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19 21:58

字写的真好!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3-19 22:33

大家都去看手机了!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19 23:34

给个大大的赞

~Angel~ 发表于 2021-3-20 00:29

羡慕字漂亮的人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0 00:37

应该是一等的

afei0507 发表于 2021-3-20 05:21

我不会写字,没读过书,不懂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0 07:04

现在能好好写字的不多了,字写的漂亮的更少

猴年 发表于 2021-3-20 07:36

羡慕,字写的好的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开发区一单位的黑板报,字写的非常好看,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