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0 07:43

这字写的漂亮

蓦然 发表于 2021-3-20 09:06

用心用情用功。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0 09:09

字,确实写的好!宣传形式多样化了,要考虑受众对象。

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3-20 09:54

以前上学还有办黑板报的习惯,这一看就是上学的时候练得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3-20 10:03

肯定当年好好学习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0 10:44

羡慕,字写的好的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0 11:03

想起上学时的板报,但比我们那差远了!

10943498 发表于 2021-3-20 11:04

真走心 看着也赏心悦目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0 11:42

这字不好写

糖果mama 发表于 2021-3-20 12:03

漂亮{:qqemoji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开发区一单位的黑板报,字写的非常好看,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