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0 20:23

写的很好

愚见 发表于 2021-3-20 20:51

工工整整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0 20:53

写的太好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0 21:24

字写真好看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1 07:36

漂亮的很

元宝哥哥 发表于 2021-3-21 09:24

就喜欢传统手写黑板报,现在大部分都是印刷的板报,一点心意都没有,看都不想看!

剑魂 发表于 2021-3-21 10:40

不错,当年我也出黑班报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3-21 11:18

{:qqemoji72:}{:qqemoji72:}

掌声响起 发表于 2021-3-21 14:35

好像是渭化的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21 15:06

字写漂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看看开发区一单位的黑板报,字写的非常好看,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