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化路附近有些电动车停车太随意,压着盲道停车,这不合适吧?
杜化路附近盲道被电动车占有,真不应该<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div> 街上好多这样的 基本上都是这样停的基本都这样!
还是没有好习惯呀!
素质有待提高
这种事情在渭南就不是事,么人管。
这种事情在渭南就不是事,么人管。
晚上很多
金域华府楼下,我上次志愿活动,光挪压盲道的车挪了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