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 发表于 2021-3-22 11:20

这个问题都可以先放放,先把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和电动车行人闯红灯的毛病治了再说吧,在渭南开车真的是提心吊胆,电动车骑着骑着就并道机动车道,看都不看,真的是天天都能遇到这种人,再就是闯红灯的,要么就是停在右拐车道的非机动车,按喇叭还不吊你,希望交警部门可以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吧,不然真的开车开的提心吊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2 15:13

很不合适,但有时候没办法,停车太难了现在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2 15:14

确实停的不对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2 15:46

该画停车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杜化路附近有些电动车停车太随意,压着盲道停车,这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