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3-22 08:01

如今的人太随意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2 08:02

确实不合适

蓦然 发表于 2021-3-22 08:07

确实不合适,这些人为什么不避开盲道呢!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2 08:12

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已经见怪不怪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2 08:42

真是不合适。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22 08:49

大家素质都提高点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2 08:53

骑车人自己方便了,不管别人{:qqemoji12:}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2 09:31

汽车也这样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2 10:02

素质有待提高

10943498 发表于 2021-3-22 10:31

国民素质这块还有待提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杜化路附近有些电动车停车太随意,压着盲道停车,这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