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21 18:00

杜化路附近有些电动车停车太随意,压着盲道停车,这不合适吧?

杜化路附近盲道被电动车占有,真不应该<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div>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3-21 18:18

街上好多这样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1 20:31

基本上都是这样停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1 22:53

基本都这样!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1 23:04

还是没有好习惯呀!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1 23:19

素质有待提高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3-22 00:00

这种事情在渭南就不是事,么人管。

酷酷风 发表于 2021-3-22 00:01

这种事情在渭南就不是事,么人管。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2 00:41

晚上很多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2 07:13

金域华府楼下,我上次志愿活动,光挪压盲道的车挪了一个小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杜化路附近有些电动车停车太随意,压着盲道停车,这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