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渭南石灰窑买东西,要个袋子都不给,大家觉得这服务态度合适吗?
渭南石灰窑真是无语,一个小袋子都不给,买了嫌人买的少,这么有名气的缺个袋子?还来句:你要袋子装啥呀?难不成让人手上拿着4个口香糖和一包豫竹骑着单车,啥服务态度嘛,真想投诉去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售货员更年期到了{:qqemoji14:}
石灰窑还卖口香糖和豫竹... 店大欺客
你这不是华润万家里吗,超市里袋子多的是 跑石灰窑那旮瘩碰壁去了 哎。
这貌似在华润里面呀 买两包自然给你装个袋子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这是华润里面的,我每次在外面石灰窑买都给袋子!
那里面的那些女的态度真不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