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嘶 发表于 2021-3-23 12:42

在渭南石灰窑买东西,要个袋子都不给,大家觉得这服务态度合适吗?

渭南石灰窑真是无语,一个小袋子都不给,买了嫌人买的少,这么有名气的缺个袋子?还来句:你要袋子装啥呀?难不成让人手上拿着4个口香糖和一包豫竹骑着单车,啥服务态度嘛,真想投诉去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3 14:02

售货员更年期到了{:qqemoji14:}

花花世界 发表于 2021-3-23 14:14

石灰窑还卖口香糖和豫竹...

blackjack 发表于 2021-3-23 15:14

店大欺客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23 15:14

你这不是华润万家里吗,超市里袋子多的是 跑石灰窑那旮瘩碰壁去了 哎。

adu_1021 发表于 2021-3-23 15:52

这貌似在华润里面呀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3 15:55

买两包自然给你装个袋子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23 16:09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3 17:08

这是华润里面的,我每次在外面石灰窑买都给袋子!

愚见 发表于 2021-3-23 19:52

那里面的那些女的态度真不咋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石灰窑买东西,要个袋子都不给,大家觉得这服务态度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