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2015 发表于 2021-3-23 20:06

不去不就完了吗?生那闲气干什么?

霓虹 发表于 2021-3-23 21:52

高糖食物很好吃吗

霓虹 发表于 2021-3-23 21:54

在商家眼里袋子值钱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3 21:56

先明白别人有义务给你袋子不再吐槽!人都被免费惯坏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23 22:00

白色污染要预防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3 22:14

北方人说话就是太值,不会委婉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24 00:50

石灰窑有啥好吃的,味道罢了很一般!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4 06:38

除了海苔卷,没啥好吃的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4 07:23

感觉石灰窑的东西不好吃{:qqemoji21:}

~Angel~ 发表于 2021-3-24 07:39

现在的石灰窑牛太太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石灰窑买东西,要个袋子都不给,大家觉得这服务态度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