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你如命 发表于 2021-3-24 09:39

你在人家那里买东西了吗?你说的是口香糖和豫竹,如果你没买,店员为什么要给你袋子,这是在超市里吧,超市袋子要钱,你想省钱没错,但是没有消费要袋子不合适吧,你的主要消费是在超市,不是石灰窑,虽然大家都觉得他们现在态度差,但是这事我不觉得人家做的不妥。

视你如命 发表于 2021-3-24 09:39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23 15:14
你这不是华润万家里吗,超市里袋子多的是 跑石灰窑那旮瘩碰壁去了 哎。

自己买了几包豫竹和口香糖,跟石灰窑要袋子,没想明白

流水逐月 发表于 2021-3-24 09:51

为啥这么多人喜欢买石灰窑的,有啥好吃的,味道罢了很一般!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4 09:53

我买过几回都有袋子呀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4 09:57

我买了几次都给袋子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4 10:45

店大欺客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3-24 10:50

你去华润和永辉给人家要袋子,人家给你吗?别斤斤计较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3-24 11:51

店“大”欺客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4 12:23

早都不买石灰窑了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4 15:49

个人感觉这是渭南最牛的买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石灰窑买东西,要个袋子都不给,大家觉得这服务态度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