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人家那里买东西了吗?你说的是口香糖和豫竹,如果你没买,店员为什么要给你袋子,这是在超市里吧,超市袋子要钱,你想省钱没错,但是没有消费要袋子不合适吧,你的主要消费是在超市,不是石灰窑,虽然大家都觉得他们现在态度差,但是这事我不觉得人家做的不妥。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23 15:14
你这不是华润万家里吗,超市里袋子多的是 跑石灰窑那旮瘩碰壁去了 哎。
自己买了几包豫竹和口香糖,跟石灰窑要袋子,没想明白
为啥这么多人喜欢买石灰窑的,有啥好吃的,味道罢了很一般!
我买过几回都有袋子呀
我买了几次都给袋子了
店大欺客
你去华润和永辉给人家要袋子,人家给你吗?别斤斤计较了
店“大”欺客
早都不买石灰窑了
个人感觉这是渭南最牛的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