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是这样吧
现在超市的潜规则
不赞同这种做法,积少成多,时间长了对超市也是一笔收入
我们做商超软件的 基本上都是这规则 但是你要去告超市你是绝对能胜诉的
不合理!!
宁愿顾客吃亏,也不让利给消费者
都一样,加油,加气,逛超市
一般小超市会四舍五入
跟塑料袋收费一样不合理
生活不该如此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