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4 09:57

现在都是这样吧

10943498 发表于 2021-3-24 10:17

现在超市的潜规则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4 10:29

不赞同这种做法,积少成多,时间长了对超市也是一笔收入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3-24 10:45

我们做商超软件的 基本上都是这规则 但是你要去告超市你是绝对能胜诉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24 11:00

不合理!!

zoetmm 发表于 2021-3-24 13:21

宁愿顾客吃亏,也不让利给消费者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4 13:24

都一样,加油,加气,逛超市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4 14:22

一般小超市会四舍五入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4 14:44

跟塑料袋收费一样不合理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4 14:45

生活不该如此纠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市买单 “凑数取整”,在渭南发现好几家都这样,分分钱直接凑整,这样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