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4 15:42

是的,好多超市都是这样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3-24 17:13

四舍五入法{:qqemoji1:}

渭河东流 发表于 2021-3-24 18:07

不合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4 20:13

四舍五入法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4 20:24

四舍五入才合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4 20:33

基本上都是这样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24 21:02

超市一直是这样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5 10:21

一直都是如此!明显不合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市买单 “凑数取整”,在渭南发现好几家都这样,分分钱直接凑整,这样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