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4 21:18

打12345投诉他在禁烟区违法抽烟还不听劝阻

早起的笨笨 发表于 2021-3-25 06:40

能忍先忍着,忍不了就炒他鱿鱼

国风 发表于 2021-3-25 07:12

你可以把他臭骂一顿然后走人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3-25 07:14

炒了他啊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5 07:35

都不容易!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5 08:10

想办法当领导啊

蓦然 发表于 2021-3-25 08:21

我肯定会骂回去的。

词不达意 发表于 2021-3-25 09:24

sxwndx 发表于 2021-3-24 17:47
应该考虑老板的难处,他发过火以后没有后续的不妥行为也就过去了,能带你出去谈生意还是比较看重你的,不要 ...

{:qqemoji72:}{:qqemoji72:}此观点一致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09:27

是不是心腹,不是心腹就走人。

剑魂 发表于 2021-3-25 09:32

要么忍,要么撤…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