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5 17:20
为老板分担解忧,气刹了过后也就好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3-25 20:13
你可以约老板坐坐{:qqemoji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