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5 17:20

为老板分担解忧,气刹了过后也就好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3-25 20:13

你可以约老板坐坐{:qqemoji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