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5 09:42

招聘条件都要求抗压能力强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5 10:48

老板在间接的让你走人呢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5 10:54

不顺心就不干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5 13:04

转身走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5 13:44

不要想赶你走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5 14:10

老板,怎么可以这样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25 14:21

不伺候你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5 14:22

唉人生艰难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5 15:49

此处不留爷.
自有留爷处.
处处不留爷.
爷在家中住.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5 16:33

你可以考虑把老板换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