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村人给我介绍工作,共事后我不仅被老员工欺负,就连他也...
一个村子的人把你介绍到他公司上班,由于年纪比我大几岁,跟我也不太熟悉,是我朋友让他把我介绍去的,刚去我就感觉,好像这个给人一种说不出感觉!上班有大概半个月时间,我就请他吃个饭,也是人之长情,由于本人比较忠厚老实,只知道工作,话也不太多,一心以为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干了一个月后,这边的老员工偶尔就开始欺负我这个新员工,由于刚去要学习东西,我就选择忍让了,因为你想学东西,你就没办法去翻脸。
这边也有这个我们村这个人,看别人欺负我他也欺负我,由于他把我介绍进去的,我心里还是感激他的,一个村子偶尔回家低头不见抬头见,也就没说什么,但是现在这个人就有点变态了,时不时的说你一下,搞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或者建议帮我一下!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走走走,不挣钱还受气,何必呢 心态不好 自己心态放好
正常,这也是一种磨练。
干的不开心可以换个工作干。
技术学好,把他欺负走,才解恨。
心态放好,社会就是这样。怕你到时候比他强
学好技术走到哪里都不怕
不行辞职吧
楼主,心要放宽,老是在意别人说的话,太累了,要就怂回去,不然就把它当屁,放了,憋在心里久有,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