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5 14:09
心态放好,社会就是这样。怕你到时候比他强
多少有点,因为之前我在以前那个厂也是个小领导,他在这个厂干了好几年刚升上去,处处多少也有点打压我!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5 12:45
正常,这也是一种磨练。
恩,我会努力的不会被他打挎的!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5 15:00
楼主,心要放宽,老是在意别人说的话,太累了,要就怂回去,不然就把它当屁,放了,憋在心里久有,难受的。 ...
谢谢,朋友我知道了!
忆流恋w★ 发表于 2021-3-25 15:54
恩,我会努力的不会被他打挎的!
你主要任务是学手艺,万事都必须忍,学到手艺后再说。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5 13:09
干的不开心可以换个工作干。
刚从外地回来,也是想多陪陪家人和孩子!在家里找个工作也不容易!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5 15:57
你主要任务是学手艺,万事都必须忍,学到手艺后再说。
恩,谢谢朋友我知道了!
在哪里上班要么钱挣的多,要么干的舒心,如果两样没占一样那就趁早离开
要不心态要好,要不做事比他厉害
能干就干,不干就走人呗!
只有能吃苦耐劳,何愁找不到工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