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5 18:04
在哪里上班要么钱挣的多,要么干的舒心,如果两样没占一样那就趁早离开
谢谢!你的评论
这就是欺软怕硬呀!你以后放厉害点,该反驳就反驳,,该拒绝就拒绝。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5 13:09
干的不开心可以换个工作干。
你若经常因为不开心换工作,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胆干。没人说,也许你还会说他人呢。适应环境是最关键的。
很正常,这也是一种磨炼
这种话现象比较正常,等你待时间长了,就好了
心态放好
Eserhl 发表于 2021-3-26 08:11
你若经常因为不开心换工作,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胆干。没人说,也许你还会说他人呢。适应环境是最关键的。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不会就要允许别的的教训。
干好活,钱挣下是王道
Eserhl 发表于 2021-3-26 08:07
这就是欺软怕硬呀!你以后放厉害点,该反驳就反驳,,该拒绝就拒绝。
谢谢,我这几天正在尝试拒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