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1组 发表于 2021-3-25 15:58

打算明天就和爸妈坦白,体制内辞职!听了太多劝,感觉每天就像在坐牢

听了太多劝,我只知道现在的感受像坐牢,如果稳定是一种无期徒刑,我不想要了,不想活过30岁,很煎熬,不想管以后了,因为我不是一时冲动,是真的不想熬,今天连早饭都不想吃。这样的状态快半年了,我给了自己适应期,调试不了自己的心态,要么忍受要么走,再忍下去身心俱损

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3-25 16:06

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我不饿 发表于 2021-3-25 16:15

具体干什么工作?

独行-侠 发表于 2021-3-25 17:17

一般人真熬不住?跟着自己的心走吧!人一辈子不容易,出去走走看看外面风景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3-25 17:27

其实很多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3-25 18:45

{:qqemoji1:}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25 18:55

体制内工作因人而异吧,有些人可能适合干,有些人不适合。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3-25 19:05

被社会毒打后就明白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3-25 19:21

什么工作这个难受吗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3-25 19:29

有文凭有真才实学,混就没意思。我一个在渭南事业单位工作的侄子,工资不到四千每月,现在在外边年薪四十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算明天就和爸妈坦白,体制内辞职!听了太多劝,感觉每天就像在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