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以后出来了更难混
谁心走吧,{:qqemoji9:}{:qqemoji9:}{:qqemoji9:}{:qqemoji9:}
树挪死,人挪活…………
咋说呢?北方人普遍爱公务员,虽然说工资不高,但稳定,福利好,名字也好听。不像南方人,就不爱公务员,厂子多,人都爱去企业发挥自己的预热。就连我娃学校今天都调查家长啥工作?要是公务员,估计老师会对娃多关注吧!可惜咱啥都不是{:qqemoji21:},你自己掂量吧!必定人生只有一次。
有本事越挪越好
围城的心态
去外面走走,放松一下
水壶 发表于 2021-3-25 22:38
咋说呢?北方人普遍爱公务员,虽然说工资不高,但稳定,福利好,名字也好听。不像南方人,就不爱公务员,厂 ...
您说错了,南方人比北方人更愿意考公务员,如果有选择,绝对选体制内发展,而不是做生意。我们浙江人教育孩子,第一选择就是考985,211,上名校,出来后进入体制内发展,学习不好,考不上公务员,才去做生意赚钱,做不了生意,才去国企上班,进不了国企,才去私企打工。最没出息的,就是在家务农。
有能力就离开,没能力继续受罪吧!
啥工作让你这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