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5 19:30

辞职以后出来了更难混

詹永智 发表于 2021-3-25 20:54

谁心走吧,{:qqemoji9:}{:qqemoji9:}{:qqemoji9:}{:qqemoji9:}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3-25 21:48

树挪死,人挪活…………

水壶 发表于 2021-3-25 22:38

咋说呢?北方人普遍爱公务员,虽然说工资不高,但稳定,福利好,名字也好听。不像南方人,就不爱公务员,厂子多,人都爱去企业发挥自己的预热。就连我娃学校今天都调查家长啥工作?要是公务员,估计老师会对娃多关注吧!可惜咱啥都不是{:qqemoji21:},你自己掂量吧!必定人生只有一次。

哈咯 发表于 2021-3-25 22:55

有本事越挪越好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3-25 22:57

围城的心态

初心~ 发表于 2021-3-25 23:21

去外面走走,放松一下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04:11

水壶 发表于 2021-3-25 22:38
咋说呢?北方人普遍爱公务员,虽然说工资不高,但稳定,福利好,名字也好听。不像南方人,就不爱公务员,厂 ...

您说错了,南方人比北方人更愿意考公务员,如果有选择,绝对选体制内发展,而不是做生意。我们浙江人教育孩子,第一选择就是考985,211,上名校,出来后进入体制内发展,学习不好,考不上公务员,才去做生意赚钱,做不了生意,才去国企上班,进不了国企,才去私企打工。最没出息的,就是在家务农。

Eserhl 发表于 2021-3-26 08:23

有能力就离开,没能力继续受罪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6 08:34

啥工作让你这么难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打算明天就和爸妈坦白,体制内辞职!听了太多劝,感觉每天就像在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