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里都一样,都需要自己去适应,去融入。
可以请假一年两年出去试试,不行了回来,能行了就彻底辞职。别一冲动辞职了,出去觉得工作又没做好后悔,到那时候就迟了。
现在的体制内,忙的忙死(那些说清闲的都十年前的观念了。大多数单位都非常忙,各种检查各种任务项目考核。),关键忙和考核不挂钩,付出多拿的太少,年轻人都呆不住。
哥曾经也这样冲动
一个是拼死拼活为老有所养,一个是做吃等死老有所依!没有容易的职业。只有善变的人心!
因人而异
不知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有福不会享,你来体验一下我们劳动者的心酸吧!没有周末,不分天晴下雨。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3-25 19:29
有文凭有真才实学,混就没意思。我一个在渭南事业单位工作的侄子,工资不到四千每月,现在在外边年薪四十万 ...
你侄子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