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明天就和爸妈坦白,体制内辞职!听了太多劝,感觉每天就像在坐牢
听了太多劝,我只知道现在的感受像坐牢,如果稳定是一种无期徒刑,我不想要了,不想活过30岁,很煎熬,不想管以后了,因为我不是一时冲动,是真的不想熬,今天连早饭都不想吃。这样的状态快半年了,我给了自己适应期,调试不了自己的心态,要么忍受要么走,再忍下去身心俱损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具体干什么工作?
一般人真熬不住?跟着自己的心走吧!人一辈子不容易,出去走走看看外面风景
其实很多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qqemoji1:}
体制内工作因人而异吧,有些人可能适合干,有些人不适合。
被社会毒打后就明白了
什么工作这个难受吗
有文凭有真才实学,混就没意思。我一个在渭南事业单位工作的侄子,工资不到四千每月,现在在外边年薪四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