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7 08:23

手机:快憋不住了,让我透透气{:qqemoji14:}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7 08:25

步步高,点读机,那里不会点那里

~Angel~ 发表于 2021-3-27 09:23

只用过三星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7 09:41

原来的手机声音真的很好听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7 10:08

一代人的回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7 11:04

收藏着吧!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1:40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7 09:41
原来的手机声音真的很好听

对啊对啊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1:40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7 06:49
居然还有这手机

当然了,古董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1:41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7 11:04
收藏着吧!

一直收藏着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1:42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3-27 10:08
一代人的回忆

2011年的流行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渭南的乡党们谁都用过这个,那时老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