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7 08:23
手机:快憋不住了,让我透透气
音质不错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7 07:46
家里有个好直板手机,待机十几天。
直板不喜欢,喜欢滑盖和翻盖
折叠手机现在商场里也很少卖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26 21:49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
值得收藏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3-26 23:00
新买的吗?
一直都有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7 08:25
步步高,点读机,那里不会点那里
这是手机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04:21
家里手机都有十多个了
都是智能机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7 08:23
手机:快憋不住了,让我透透气
是啊是啊,出来杀杀毒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7 13:34
折叠手机现在商场里也很少卖
这叫翻盖手机。不是折叠
老古董了,给娃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