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1:42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7 08:23
手机:快憋不住了,让我透透气

音质不错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1:43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7 07:46
家里有个好直板手机,待机十几天。

直板不喜欢,喜欢滑盖和翻盖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7 13:34

折叠手机现在商场里也很少卖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4:02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26 21:49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

值得收藏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4:03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3-26 23:00
新买的吗?

一直都有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4:03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7 08:25
步步高,点读机,那里不会点那里

这是手机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4:03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04:21
家里手机都有十多个了

都是智能机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4:0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7 08:23
手机:快憋不住了,让我透透气

是啊是啊,出来杀杀毒

wc1681 发表于 2021-3-27 14:05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7 13:34
折叠手机现在商场里也很少卖

这叫翻盖手机。不是折叠

dzgg 发表于 2021-3-27 14:38

老古董了,给娃玩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渭南的乡党们谁都用过这个,那时老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