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有年代感
用过这个
有年代感了
这个叫功能机
用过摩托罗拉的 翻盖款
就是现在的VIVO!
VCD起家,现在的年轻人估计都不知道VCD是啥。
留着当纪念品吧
当年可是真买不起呀,上千块的东西,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现在人的眼睛基本让智能手机给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