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27 15:00

真是好有年代感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7 15:12

用过这个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7 16:35

有年代感了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7 17:32

这个叫功能机

10943498 发表于 2021-3-27 20:00

用过摩托罗拉的 翻盖款

渭河东流 发表于 2021-3-27 20:27

就是现在的VIVO!

秦殇 发表于 2021-3-27 20:31

VCD起家,现在的年轻人估计都不知道VCD是啥。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7 20:36

留着当纪念品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7 21:06

当年可是真买不起呀,上千块的东西,

MDSH 发表于 2021-3-27 21:10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现在人的眼睛基本让智能手机给废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渭南的乡党们谁都用过这个,那时老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