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08:34

养了十年的乌龟放江里了,现在担心乌龟爬上来让人给吃了,心情不太好

那年住新房子时,朋友送了俩小乌龟,不是巴西龟。也不知啥品种,中途就养活了一只。养在自家的鱼池中。结果一养就养了十年,这乌龟也越来越大,池里的观赏鱼都被它吃光了,吃完就又买一批,,就这样乌龟越来越大。去年又买了套房,现在装修好了,准备搬过去。新房小一点,没修鱼池,没地方养乌龟了,只好拿去放生,到了江边,一连三次把乌龟抛进江中,结果,放进去又游回来,放进去又游回来,最后只有开车到没人的地方,放入江中就走了。现在心情不太好,希望那乌龟别被人抓了吃就好。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7 09:47

它舍得走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7 10:19

有感情了,不行在家建个鱼池

杨树 发表于 2021-3-27 10:24

你那是巴西龟,放生违法,还是慢慢养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7 11:07

能真舍得让它走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12:02

杨树 发表于 2021-3-27 10:24
你那是巴西龟,放生违法,还是慢慢养吧

不是巴西龟,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12:03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7 11:07
能真舍得让它走

狠狠心已经放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7 12:37

有爱心的人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7 13:11

龟属于大自然,放生了好。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7 15:11

还是放生了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养了十年的乌龟放江里了,现在担心乌龟爬上来让人给吃了,心情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