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1-3-27 16:41
一切皆有定数
这个评论佛系的很{: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人龟情未了{:qqemoji14:}
放生好,江河是最好得归宿!
太厉害了,养了十年{: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要是我都舍不得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7 21:05
人龟情未了
好有意境{:qqemoji72:}
原谅我看见标题竟然笑了
什么动物都是国家保护
你还挺喜欢乌龟,我只觉得乌龟好丑是怎么回事
心态放好,龟自然有龟命,福大命大。
我昨天看到一群电建集团的人在围观什么,走近一看是一个硕大无比的乌龟,就听有人说“不知道是哪个鸹貔放的这么大乌龟,估计把河里的鱼能吃完”,还有人说要报警,也有人说要给动物园打电话让他们来把这货弄走,于是我想拍照发朋友圈和荣耀网,结果拿出手机解锁时发现自动关机了,强行开机提示没电,真特么的倒霉,我平时出门都不带充电宝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