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7 20:33

牛玲 发表于 2021-3-27 16:41
一切皆有定数

这个评论佛系的很{: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7 21:05

人龟情未了{:qqemoji14:}

渭河东流 发表于 2021-3-27 21:48

放生好,江河是最好得归宿!

早起的笨笨 发表于 2021-3-27 22:03

太厉害了,养了十年{: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要是我都舍不得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3-27 22:04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7 21:05
人龟情未了

好有意境{:qqemoji72:}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3-27 22:05

原谅我看见标题竟然笑了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27 23:18

什么动物都是国家保护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7 23:27

你还挺喜欢乌龟,我只觉得乌龟好丑是怎么回事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8 00:32

心态放好,龟自然有龟命,福大命大。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8 05:11

我昨天看到一群电建集团的人在围观什么,走近一看是一个硕大无比的乌龟,就听有人说“不知道是哪个鸹貔放的这么大乌龟,估计把河里的鱼能吃完”,还有人说要报警,也有人说要给动物园打电话让他们来把这货弄走,于是我想拍照发朋友圈和荣耀网,结果拿出手机解锁时发现自动关机了,强行开机提示没电,真特么的倒霉,我平时出门都不带充电宝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养了十年的乌龟放江里了,现在担心乌龟爬上来让人给吃了,心情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