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
你真是的,咋舍得了。
既然放生了,就不要纠结。
有爱心的人。
养的好,点赞{:qqemoji72:}
应该没人吃乌龟吧
能真舍得让它走
好心人点赞
有爱心,给你点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现在的人心里都越来越善良了,我家的都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