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见过喷了
广场现在活动的人多,也不开了吧{:qqemoji14:}
多年没看到广场的喷泉了
好久没有见过了
记得当年,围了一圈一圈观看的人们…
中心广场最早喷泉,我是九九年去看了一次,
最早的,也是最怀念的,可惜了。
没啥特色
记得啊。
年久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