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28 11:46

好久都没见过喷了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8 11:51

广场现在活动的人多,也不开了吧{: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8 11:53

多年没看到广场的喷泉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3-28 12:03

好久没有见过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3-28 12:11

记得当年,围了一圈一圈观看的人们…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8 12:57

中心广场最早喷泉,我是九九年去看了一次,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8 13:58

最早的,也是最怀念的,可惜了。

~Angel~ 发表于 2021-3-28 14:02

没啥特色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8 14:12

记得啊。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8 14:15

年久失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现在公园众多,有各种的喷泉表演,但是大家还记得渭南最早的喷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