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都不喷了
我就没见过广场中的喷泉开过!
对,渭南最早的喷泉是中心广场喷泉。
最早的中心广场喷泉
以前为了看喷泉,专门跑到中心广场看
不太去市里,好久没见了
年代久远的记忆
好像是中心广场最早了。
大概有三十年了吧?
原来那个东东是喷泉啊,还以为是个啥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