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豆地主 发表于 2021-3-28 18:44

多少年都不喷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8 19:26

我就没见过广场中的喷泉开过!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8 20:00

对,渭南最早的喷泉是中心广场喷泉。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8 20:03

最早的中心广场喷泉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8 20:43

以前为了看喷泉,专门跑到中心广场看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28 20:53

不太去市里,好久没见了

forever.. 发表于 2021-3-28 21:19

年代久远的记忆

AAqwer 发表于 2021-3-28 22:19

好像是中心广场最早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29 03:25

大概有三十年了吧?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9 07:36

原来那个东东是喷泉啊,还以为是个啥玩意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现在公园众多,有各种的喷泉表演,但是大家还记得渭南最早的喷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