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28 14:37

公园建设的好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8 14:40

记忆犹深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8 15:11

公园建设的真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8 15:17

聋子的耳朵摆设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8 15:46

用不成了

哈咯 发表于 2021-3-28 15:51

还记得过去的老二院门口有个花园,好像就街心花园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8 15:52

没有见过那个喷泉喷过水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8 16:23

没见过开

愚见 发表于 2021-3-28 17:12

中心广场

略略略888888 发表于 2021-3-28 18:04

我记得以前中心广场,还有新华润东门那块,都有喷泉,以前还玩过几次,后来都没了,一个停了,一个直接埋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现在公园众多,有各种的喷泉表演,但是大家还记得渭南最早的喷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