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建设的好
记忆犹深啊!
公园建设的真好
聋子的耳朵摆设
用不成了
还记得过去的老二院门口有个花园,好像就街心花园
没有见过那个喷泉喷过水
没见过开
中心广场
我记得以前中心广场,还有新华润东门那块,都有喷泉,以前还玩过几次,后来都没了,一个停了,一个直接埋了